我只想停下来,好好看看这个世界。

自从T2坏了,差不多有三年的时间没有玩胶片了。
每每看到美美的胶片作品,总有一种重拾胶片的冲动。
最近半个月,稍微闲下来一些,便又动了心思,比较了contax t2、tiara ii、35ti这几款。
考虑到我那坏掉的t2总有一天我会把她修好,放弃再次购买;tiara ii当然也小巧颜值高,可总觉得有点女孩子气,不太适合我这样的粗糙爷们;自然而然锁定了35ti,没什么没买28ti,还不是因为穷!
35ti这个精工仪表盘,逼格满满,第一眼就被她俘获,虽然过程中还有很多纠结,比如要不买个尼康F3啦,或者干脆一步到位玩中画幅啊,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初心,因为我最爱的还是这种金属风旁轴口袋机。
出走半生,归来仍少年,穿越二十余年的时光,妳依然如故,仿佛岁月并没有在妳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。
愿妳能陪伴我,一起徜徉在未来美好的时光里,妳若不弃,我便相惜。

评论(7)

热度(4)

©Copyright 紫竹轩|Powered by LOFTER